聖經.jpg
(一)神
我用水給你們施洗,是為了你們的悔改。但在我之後來的那一位,是比我更強有力的,我就是為他提鞋子也不配。他要用聖靈和火給你們施洗。
  
---馬太福音3:11
有一位在我以後來的,能力比我更大,我就是彎腰給他解鞋帶也是不配的。
  
---馬可福音1:7
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,他卻要用聖靈給你們施洗。
  
---馬可福音1:8
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。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,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,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。 
  
---路加福音3:16
約翰回答說:我是用水施洗,但有一位站在你們中間,是你們不認識的,就是那在我以後來的,我給他解鞋帶也不配。
  
---約翰福音1:26-27
約翰將行盡他的程途,說:『你們以為我是誰?我不是基督。只是有一位在我以後來的,我解他腳上的鞋帶也是不配的。』
  
---使徒行傳13:25

(二)謙卑
敗壞之先,人心驕傲;尊榮以前,必有謙卑。

        ---箴言18:12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樵客 的頭像
    樵客

    如是我聞:樵客老師的國文教學網站

    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